雲軟件的優勢?

1. 節省成本:使用雲軟件的用戶可以直接開始登陸使用系統,而傳統軟件不僅需要安裝,還需要購買並且花費時間去設置。
2. 非常靈活:雲數據可以隨時遷移,並且隨時用量的變化而做出供應調整,而傳統服務器隨著用量擴大或者機器損壞需要自己更換。
3. 隨時隨地登陸:用戶可以在任何地點登陸使用系統,不需要再局限在辦公室和回到公司內打開軟件。

雲軟件需要安裝嗎?

雲軟件是不需要用戶自己安裝的,只要有網絡瀏覽器(Internet browser)就能夠從任意移動設備直接登陸使用系統。而我們的軟件也都兼容手機版和平板app的版本登陸。

雲軟件需要定期手動更新嗎?

雲軟件都不需要自己手動更新,我們會在後臺為客戶自動做好維護與更新,確保用戶每次登陸都是使用最新的軟件版本。

公司還需要購買服務器嗎?

雲軟件和傳統的裝機軟件不同,公司不再需要再花費成本購買自己的服務器來安裝。

雲軟件如何收費呢?

雲軟件收費非常的靈活,按照激活的員工賬戶個數進行量化收費,這樣的話企業不需要擔心在使用量少的時候也要花費同樣多的費用。

以前沒有使用過這些軟件,不會使用怎麽辦?

我們會爲每一位客戶提供免費的軟件使用培訓,並且會有專員上門爲大家做演示和設置,確保客戶明白如何操作軟件提升效率。

Visits: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