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續靠科技革新零售 提升銷售經營效率

積極利用科技革新傳統的珠寶零售集團周大福, 前年起就已運用智能裝置,收集數據及分析客戶消費行為,以提升銷售及經營效率。更是在全線產品先掛上有「射頻識別技術」(RFID)的標籤,可應用於點貨及確認庫存狀況,有助改善店舖的工作流程,省去過往不少文書工作.
想了解更多新零售雲端系統, Alfacloud幫到你!

 

積極利用科技革新傳統的珠寶零售集團周大福, 前年起就已運用智能裝置,收集數據及分析客戶消費行為,以提升銷售及經營效率。更是在全線產品先掛上有「射頻識別技術」(RFID)的標籤,可應用於點貨及確認庫存狀況,有助改善店舖的工作流程,省去過往不少文書工作. 想了解更多新零售雲端系統, Alfacloud幫到你!

AlfaCloud – Cloud Solutions Marketplace 发布于 2018 年 3 月 6 日 周二

轉載自:http://startupbeat.hkej.com/?p=56368&fbclid=IwAR1ounq3_UT4lviFaxPKuATg3g-FNOLCVzFVXi5sq1xvqU5coOV6LbEjAUc

Visit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