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lfacloud

Alfa Cloud 使命

我们全力支援雲集在平台上的雲技術方案,以便企業迅速增加盈利點和减低成本。

Alfa Cloud 定位

我们雲集各種为企業增加盈利點和减低成本方法的雲技術方案在一起。

Alfacloud是雲端智能方案平台,不論是零售、人力資源管理及鎖匙管理,我們都有完善的解決方案。

為何選擇雲端系統?

 

節省中小企的初期投資

雲端服務是採取「用多少付多少」的計費模式,例如是以月費、帳戶數目、功能數量去計算,所以在初期規模不大時,能節省產品營運時的初期投資。即使服務規模擴展,也只需要支付較多的費用,即可立即取得該規模下所需的各種資源。而且,無需安裝昂貴的硬件及軟件,只需上網即可使用。

專業的系統管理

伺服器、網路等相關資源,都是由我們負責維護、管理、和營運,可以減少開發團隊(尤其是人員)的開支。系統相關的管理工作及更新,都由我們集中管理,免卻不少管理上的煩惱。

保障資訊安全

在資訊的預算上都非常有限,能買得起防火牆的很少;而我們雲端系統都配備有百萬等級的防火牆,在資訊傳輸也都有加密的功能,確保公司資訊的安全。

隨時隨地管理

使用雲端系統,只需上網或使用APP就可以管理業務,不再受地域及時間的限制。

合作夥伴

Visits: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