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賦能新加坡教育培訓行業,九竹教育雲攜手新加坡中小企業發展中心推廣數字化教育平台方案

在冠病疫情的衝擊下,教育科技過去兩年迅速發展,許多科技公司和傳統教學機構紛紛走上數碼化,推出各類網絡課程和學習平台,居家學習也成了新學習模式。隨着疫情限制放寬,學生紛紛回到學校和補習中心上課,但技術對教育的賦能已經勢不可擋,教育科技的出現有利於解決全球教育資源短缺的問題以及人日益增長的終生教育的需求。據統計教育科技的應用將會為全球政府節省超過1290億美元的花費,到2027年,教育技術全球市場將是現在的3倍。

近期為了進一步推廣教育技術在新加坡教育行業的加速普及應用,新加坡中小企業發展中心2022與新加坡教育科技領軍企業合作舉辦“科技賦能教育培訓下機構,打造全面混合式學習體驗”線上講座。

新加坡九竹教育雲受邀在論壇上做“科技賦能,打造每一個教育者與學習者的線上學習空間”的主題分享,介紹教育技術應用發展趨勢,九竹雲平台多年來與全球教育業者合作的經驗與案例。作為在新加坡疫情期間多個新加坡政府部門推薦的線上教育平台方案,九竹教育雲通過平台豐富的線上教學功能,靈活的部署機制,全球強大的教育科技合作生態體系為眾多教育業者打造了面向不同教育培訓場景的個性化線上平台方案。

九竹教育雲豐富的教學支持

九竹教育云学习社区支持

九竹教育雲平台人工智能等技術合作生態

講座結束后,許多教育機構紛紛就一些項目落地的具體技術方面提出了不少問題,特別是有關人工智能應用方面,九竹教育雲與其它參會公司都逐一解答。

為鼓勵新加坡教育行業數字化轉型,政府部門將有大幅度津貼支持廣大中小企業購買使用教育科技方案。九竹教育雲平台再次入選合作夥伴方案,為廣大向新加坡教育培訓機構技術賦能,幫助更多的學校,教師實現線上轉型。

轉載自:https://mp.weixin.qq.com/s/tRLKIaWslZcvjiaFON3SeQ

 

Visi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