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的會計、庫存、薪資和客戶及實時零售管理系統,解決了企業不同系統之間信息不同步的問題

了解我們如何幫助客戶實現:   管道增加20%   銷售效率提高31%   銷售贏率增加23%   預測準確度提高42%   收入增加33%

 

庫存管理

電子庫存管理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採購,銷售及存貨管理系統。你可以流暢地管理從報價到收款的過程,減少因人為錯誤及延誤所帶來的損失。

電子庫存管理系統能確保存貨時間、地方及成本的準確性。透過主要供應者及貨存的指標,你可以更有效地控制貨存水平和成本。

電子庫存管理系統可與會計管理系統及零售系統整合。

 

會計管理

幫助增加您的財務結算效率,讓您更能有效的管理費用,審計財政收入,以及記錄完整實時的業務和財務表現。 智能會計系統可與智能庫存管理系統整合。

 

人事薪資管理

薪資管理系統結合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給擴展型公司所需的人事與薪資管理功能。 系統支持電子銀行交易支付模式,為各類企業提供靈活與可定制的報告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用於管理與實時更新您的公司員工信息,如審查員工績效以及管理評估和培訓計劃。 人事薪資管理系統加快交易處理,減少信息錯誤,並簡化公司的管理流程,提高人事管理的效率。

 

客戶管理

客戶管理系統是一個結合了銷售人員自動化和客戶服務管理的軟件,它為您的客戶提供了360度的實時視圖。

客戶管理系統收集客戶資料和訂單歷史等重要數據,幫助您識別新的銷售機會。通過定制系統,您可以更好地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並有效地對其需求做出及時的反應。

此外,客戶管理系統可以通過定制消費者的體驗幫助建立更好的客戶端保留,並提高客戶服務水平,同時降低運營成本。

 

零售系統 (POS System)

零售系統(POS System)是一個優越的實時庫存管理系統,可實時匯報整個業務中的所有運營和財務數據,從而讓使用戶能夠在線捕獲關鍵銷售和運營信息。

用戶可以通過網絡和移動設備獲取實時報告,例如跟踪銷售趨勢,比較項目性能,並通過零售系統 (POS System)系統完成報告。此外,用戶還可以管理多個商店的客戶和銷售信息。

零售系統 (POS System)可與會計管理系統和庫存管理系統整合。用戶可以輕鬆地通過零售系統 (POS System)的RetailPoint的傳輸功能在多個商店之間調配產品。

預約示範

專員上門爲您免費示範,並討論更多您公司的需求。

Error: Contact form not found.

Visits: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