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竹雲企業外延培訓平台, 培訓代理商合作夥伴提升服務與業績

I什麼是企業擴展培訓

企業擴展培訓是指不針對企業內部員工的任何企業學習或培訓。這可能包括向非員工提供知識共享,認證或績效支持。例如渠道分銷合作夥伴,經銷商,代理商,成員,客戶以及企業產品和服務的最終用戶。

I企業擴展培訓的重要性

當今的全球市場中,組織需要擴展並改變他們的業務網絡以發展和保持競爭力。隨著公司發展他們的產品組合,他們看到需要擴大他們的客戶支持和教育接觸到許多觀眾。擴展企業解決方案允許組織有效地針對合作夥伴承包商,供應商,分銷商和客戶提供一致和高質量的培訓。

擴展企業培訓,它保證了關於企業產品與服務的標準化培訓,也可以及時追踪培訓結果,降低了在全球範圍內介紹產品和/或服務市場的培訓成本。通過培訓可實現更優質的客戶服務。

根據布蘭頓霍爾集團的2017做的企業外部培訓調查,30的受訪者表示,企業外部培訓覆蓋了了其培訓技術成本的50%以上。向外部提供培訓可以增加營收,同時向客戶提供外部培訓可以提高客戶滿意度並減少客戶支持的需求。學習技術有助於降低與培訓相關的成本(差旅費,教練費⽤用等)。

擴展培訓如何幫助企業發展

企業擴展培訓的主要目標

I線上學習管理平台是企業外延培訓的重要有效工具

一個企業線上培訓學習管理系統是所有內部和外部受眾學習的最佳方式,因為它可以將產品和服務更新及時地傳送給所有⽤用戶。外部培訓管理系統還可以幫助集中所有的學習內容,並管理和定向交付。更重要的是,最先進的外部培訓管理系統可以幫助企業將績效和學習之間建立聯繫,從而更好的了解合作夥伴渠道績效與他們已完成的學習內容之間的關聯,以及其他見解與反饋。

根據布蘭頓霍爾集團的2017年企業外部培訓調查,76%的企業使用外部培訓管理系統來執行企業的外部培訓。在同一研究中,許多受訪者表示,技術在很大程度上是影響外部培訓效率的主要原因。

I九竹教育雲平台企業版,企業外延培訓平台完整解決方案

九竹教育雲企業加強版支持企業外部培訓管理功能。九⽵教育雲企業外部培訓解決方案主要功能包括:

  • 功能齊全的統⼀課程創建工具,⽅便企業與課程提供商快速自主創建課程和課件內容
  • 支持課程知識體系建設,實現個性化教學
  • 靈活的用戶權限設置,支持多層級的企業組織結構配置
  • 學習大數據記錄與分析,企業隨時查看外部⼈人員的培訓情況,提供精確,清晰的知識點,學習能力,薄弱環節等各方面的分析圖表
  • 移動學習應⽤,外部人員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學習與培訓
  • 多語⾔⽀持,安全性,靈活性和可擴展性
  • 豐富的社交學習與分享功能

九竹教育雲企業外延培訓平台系統框架

當今商業模式總在不斷地發生著變化。過去,傳統的買賣關係是主導商業世界的準則;而今,這一關係已演變為雙方或多方的互助協作。通過企業外延培訓,企業與供應商,代理商等合作夥伴將可保障共同可持續性發展,實現合作共贏。全面提升企業產品與服務,進一步強化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I案例介紹,九竹教育雲卡特皮勒企業外延培訓平台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CAT),成立於1925年,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州。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機械和礦山設備生產廠家、燃氣發動機和工業用燃氣輪機生產廠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柴油機廠家之一。目前卡特皮勒在中國有許多工廠及分佈在不同地區的代理商與合作夥伴,如何有效實現對企業外部合作夥伴的專業培訓,提升客戶服務水平並增加銷售收入成為卡特彼勒發展的重要課題。九竹教育雲平台被選為卡特彼勒量身打造了其企業外部培訓平台,為其企業外部合作夥伴提供一站式的外部培訓解決方案。

平台主要功能包括:

 

  • 全面的平台運營支持:提供合作夥伴管理、班級管理、用戶管理等。
  • 強大的在線學習功能:提供統一的課程自建工具,方便教師輕鬆打造優質課程教育資源;提供包括視頻、PPT、課程包、圖片、文本在內的多種課件模式支持,幫助教師實現教學手段的創新。
  •  豐富的資源管理功能:上傳資源數量無限制並提供資源池,實現對優質資源的存儲、分享,方便員工根據自身情況進一步鞏固自己所學的知識和相關技能,為合作夥伴的所有員工提供一致的課程內容和教學體驗。
  • 先進的考試和評估系統:可評估員工的學習情況,了解員工的技能掌握情況,為員工製定有針對性的培訓計劃。
  • 豐富完善的數據分析:追踪平台內所有合作夥伴及其員工的學習數據,並產生員工學習報告、合作夥伴整體報告、課程整體統計報告等。
  • 互動交流社區: 提供論壇、博客等多種交流互動手段,加強員工和培訓人員的溝通與交流,實現教學相長;提供問卷調查,收集有效信息,舉辦相關教學活動,提高員工之間的凝聚力。
  • 移動應用: 提供移動應用,真正實現學習、協作和分享。

Vis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