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九竹系统科技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线上金融财富管理培训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23日,第二十次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在济南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新方代表团有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新方联合主席徐芳达,新加坡政府部门,理事单位,中小企业等,共60多人。山东代表团有山东省副省长,联合主席任爱荣,山东方理事单位,有关市,企业等,共100余人。

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在济南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

会议中10余家新加坡企业与山东企业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理事会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九竹系统科技作为新加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新加坡九竹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皓与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晖签署了CISI财富管理国际资格认证教育项目在线教育平台合作协议。

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圆满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九竹系统科技同上财青研院合作,联合打造金融和财富在线学习平台。在业务拓展、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业务优势,进行强强合作,上海财经大学将通过九竹系统科技提供的在线学习平台与技术,提供含特许财富管理师项目在内的金融和管理类线上学习服务。

双方携手打造金融和财富管理在线学习平台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是上海财经大学在异地设立的首个研究院。上海财经大学是一所拥有近百年商学研究历史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重点大学,主干学科研究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在全国财经类院校中首屈一指。在青岛市政府支持下,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简称上财青研院)与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简称CISI)合作,开设特许财富管理师高端人才培养项目。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开放大学已经日益普及,为广大社会成员提供灵活便捷的学习途径,并成为教学方式变革的探索者、继续教育服务的提供者、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推动者和教育公平的促进者。 当前的开放大学正在适应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在线学习特点,积极探索以学习者为中心、基于网络自主学习、远程支持服务与面授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融合的研究和实验工作。

九竹教育云平台的一些典型应用场景

九竹在线教育云平台是基于最新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开发的大型在线教育软件服务平台。九竹教育平台包括有在线课程创建管理,协同学习应用和工具,移动应用和工具,及众多的学习服务内容。平台可以基于用户的进一步配置,开发。开放,灵活和可配置是九竹教育平台的平台设计优势。教育业者可以通过九竹学习平台创建并向学习者提供海量优质课程,管理课程并进行各种创新教学方法,如在线教学,混合式学习(线上和线下结合),及反转式教育模式,并测试与管理踪学员学习进展。平台的自由开放的交流,分享互动的创新工具和应用更为学习者带来全新的个性化学习体验。

 

Vis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