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過去10年逾3000員工遭計錯糧 CEO致歉並承諾回水

 

今年第2宗大企業因為「出錯糧」而觸犯法例,今次更牽涉近3000名員工。
事緣PIZZA HUT的HR部門未能就2007年僱傭條例的改動而作出調整,以致觸犯法例也慒然不知,只能主動去信員工補回薪金差額。
幸好,PIZZA HUT員工沒有追討刑事責任,不然負責人需賠償高達35萬港元及入獄三年。

法例的改動往往讓HR部門無所適從,隨時誤入法網。
我們的雲端HR系統與法例同步更新,替你自動計算及處理假期薪金、MPF、稅項等,不需擔心誤觸法例。

 

今年第2宗大企業因為「出錯糧」而觸犯法例,今次更牽涉近3000名員工。事緣PIZZA HUT的HR部門未能就2007年僱傭條例的改動而作出調整,以致觸犯法例也慒然不知,只能主動去信員工補回薪金差額。幸好,PIZZA…

AlfaCloud – Cloud Solutions Marketplace 发布于 2017 年 11 月 2 日 周四

轉載自: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realtime/article/20171102/57407604

 

Visits: 4